Oceaneborboleta

微博:西八撕碎吧

昕羊|良药苦口利于病(兽人梗)

*旧文搬运

*金毛医生x兔子警察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故事背景:

食草系兽人获得百年战争的胜利,但随着社会发展,肉食系兽人为了自身利益不甘示弱,想要提高地位。经过数十年的扯皮争论,兽人帝国的“平等”律法随之而生,打破了过去百年的就业规律。可偏见很难消除,草食系与肉食系的矛盾无法彻底消除。

一场悄无声息的斗争开始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贫民窟的警局破破烂烂,门堪罗雀。

短暂的入队欢迎仪式结束,许杨玉琢穿着崭新的制服、精神满满的走进办公室。这里的桌子不是缺了一个角就是漏了一个窟窿。她随便找了一个积满灰尘的桌子,拂了拂椅子上的灰尘。

因为贫民窟的特殊需要,她需要走马上任,立即处理案件。

档案室柜子里的卷宗很多,存留的大多是帮派火斗,少有能让人升职降职的大事。

“治安这么好的吗?”许杨玉琢嘀咕着,“我不信。”

下班的时候,许杨玉琢瞄了一眼警局大厅的公告栏。公告栏里面贴着警员的证件照。

她发现这个警局的警察多是豹子、蜥蜴、大象、狮子,只有她一个人是草食系兽人——绵羊。

作为警院的优秀毕业生,她来贫民窟是有任务的。

她给局长立下军令状,保证一个月内让贫民窟治安等级再上一级。

但是,当勤奋的警察很难,在贫民窟当勤奋的警察更难。

因为频繁扫黑,许杨玉琢触动了太多利益,以至于自己经常遭到袭击。

某次,许杨玉琢去医院处理伤口,在医生与护士离开房间之后,她敏锐的意识到周围气氛不对。

太安静了。

许杨玉琢小心翼翼从通风管道里溜出医院,藏在医院附近观察。十分钟之后,她原本待的房间突然出现爆炸。

她查了,但找不到任何线索。

谨慎起见,许杨玉琢放慢了工作进度。

某天下午,许杨玉琢收到线人消息,说晚上有一场药品走私。许杨玉琢紧急出警了,但可惜的是,因为缺乏具体证据,这个走私团伙被无罪释放。

张昕作为走私药物的关键人物,自然也被释放了。她完好无损的从警局走出来,晕倒在家门口。

“别动。”

审讯犯人之前,许杨玉琢会先给犯人注射“虚弱”药剂,以防止犯人暴起伤害人。

灯光晃得张昕睁不开眼睛,她感受到四肢无力,眯着眼看向前方的许杨玉琢。

“我查过你,”许杨玉琢顿了顿,“张昕,孤儿院出身,金毛犬血统,凭借自己的努力考进医学院,医术精湛,毕业之后进了一家小医院,因非礼草食系护士被举报,丢了工作,行医执照也顺带被吊销了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。”张昕说。

“做我的人,我能让你活着从这里出去。”许杨玉琢捏着张昕下巴,让她被迫抬头。

张昕感觉自己的下巴要被捏碎了,她能看到这位绵羊警官眼睛里面的凶狠,张昕沉默了很久,点点头,答应了许杨玉琢。

有了医生,许杨玉琢胆子大了许多。之后的好几个深夜,张昕都会被突然闯进来的许杨玉琢给吓醒。

宵禁政策下的街道寂静无声,偶尔有易拉罐滚动,发出清脆的动静。远处的追逐声越来越近。张昕的视线穿过玻璃纸与玻璃之间的缝隙,看到一只脚将易拉罐被踩扁。之后,脚步声越来越远。

张昕借着月光,看着沙发上半兽人状态的许杨玉琢。

许杨玉琢的腹部被划开很大一条口子,羊毛被血液打湿,变为红色。

茶几上放着几罐喷雾,这药剂很贵,有隔绝血腥快速愈合的作用。

张昕从保险柜中取出药丸让许杨玉琢服下。

“我现在很虚弱,你完全可以杀了我。”许杨玉琢喘着粗气说。血液流失让她有点眩晕。

“我是医生,不是杀手。”张昕帮许杨玉琢包扎。

感受到药力在体内发作,许杨玉琢忍不住问道:“听说狗类医生的唾液可以有效治疗外伤,这是真的吗?”

这是调戏吗?张昕指尖一顿,忍住了将绷带扯紧的冲动。

“你保险柜里面还有别的药吗?”许杨玉琢突然想到什么,问张昕。

张昕有点紧张,迟疑了一下说:“还有我写的医学论文。”

许杨玉琢狐疑地看了一眼张昕。

张昕把许杨玉琢扶进卧室,关门的时候非常委婉的和许杨玉琢提了一下,因为对方大量白嫖导致自己要没有资金进药这件事。

许杨玉琢皱眉,想到了自己银行卡的金额,答应张昕会给最基础的药钱。

窝在沙发上的张昕有点睡不着,虽然都是雌性,但这是第一次有人留宿,而且还是个草食性兽人警察,她有点紧张。

第二天起床的时候,张昕发现许杨玉琢早已离去,还在桌子上留下一张银行卡。

张昕松了口气,打开保险柜检查物品。

保险柜里不仅有自己的医学论文,更多的是关于“x”药剂的调查文件。

张昕有整理行医记录的习惯。来到贫民窟后,她有段时间连续收到好几位肉食系“躁郁症”病人。仔细询问过后,她发现这些病人都曾服用过“x”药剂。

那时她才突然意识到,她被辞退的真正原因可能不是升职争端引起的栽赃陷害,而是因为她不愿意给患者使用“x”药剂。

她将病人的信息整理好,把行医记录放进保险柜。看着这一沓记录,张昕有点发愁。

那“x”药剂虽能治愈疾病,但也会使病人焦躁易怒,甚至有啃食生肉的欲望。而且这个药剂只对肉食系兽人有影响。

联想到最近的社会新闻,她意识到自己成为权利斗争漩涡中的一粒小沙子——肉食系兽人又要被针对了。

作为肉食系兽人,被针对好像是社会常态,比如她要接受医学院里的异样目光,比如她医术精湛却进不了大医院,比如她要被一个食草系兽人警察威胁……

张昕重新打开保险柜,决定为同类做点什么——有个秘密组织正在调查这份药物。

张昕去了市中心的一家相亲馆登记信息。

这家相亲馆非常前卫,其模式契合当下恋爱自由的习惯,相亲对象全是随机安排的。

说是随机安排,但张昕知道这里面的可操作性很高。

张昕拿着一根玫瑰前往约会地点,按照要求,她要与线人出演“一见钟情酒店滚床单”的戏码,然后在安排好的酒店提交资料。

“是你?!”

“是你?!”

在不断核对信息之后,张昕和许杨玉琢惊呼。

许杨玉琢反应很快,知道周围肯定有人在监视她们,于是立马变了脸色说:“怎么,我还不能满足你吗?”

“我……”张昕没反应过来,被许杨玉琢揪出咖啡厅。

“想从我手上逃走?还想出来找别人?门都没有。”许杨玉琢粗鲁的把张昕塞进警车,扬长而去。

藏在人群中的特务记了以下内容:

监视原因:许杨玉琢调查到“x”药剂的皮毛并躲开刺杀。

其他:

1.“张昕:医术精湛,不具备武力值,性格懦弱、胆小怕事。”

2.“许杨玉琢:反侦察能力一流,性格强硬直愣、好色、喜敛财、权利滥用。”

3.“贫民窟新晋警察许杨玉琢疑似为了疗伤结识灰色医生张昕。补充:许杨玉琢与张昕之间疑似具有暧昧关系,张昕不愿妥协,许杨玉琢强迫张昕……”

4.综合评论:有待继续观察。

特务想了想,又被两人加了一个“性癖奇特”的标签。

“这次去我家。”许杨玉琢说。

“什么意思。”张昕被剧情的畸变给弄的晕头转向。

在等红绿灯的时候,许杨玉琢的手像个老色批一样在张昕身上游走,张昕不敢动,乖巧的像个鹌鹑一样。

“我会满足你的需要的。”许杨玉琢在张昕大腿根上写下“监视”二字。

张昕这才心领神会,弱弱的说:“那你这次轻点。”

“把我伺候好了,我会给你弄行医执照。”许杨玉琢说。

 

后面的故事发展就像传统小说一样。

许杨玉琢是帝国秘密组织的一员,她老早就收到任务,借热血警察的身份来贫民窟调查“x”药剂。

张昕丢了工作没其他的理由,只是与因为升职争端,不是因为“x”药剂。

张昕知道的太多了,结果弄巧成拙,陷进斗争旋涡。

为了保全自己,张昕只能答应帮助许杨玉琢进行接下来的工作。

再后来,张昕许杨玉琢两人一起去黑帮寻找拐卖人口证据,一起去医院偷取实验资料。

在钢丝上跳舞,行走在死亡的悬崖边。

张昕每次都要把许杨玉琢从失血过多的危险边缘拉回来,昂贵的除味止血喷雾一瓶又一瓶的被积攒到房间的角落。

她们被人跟踪,然后又反跟踪,最终获得了“x”药剂的真实文件。

原来,这一切都是反动草食系兽人组织的阴谋,他们想固化社会秩序,为自身谋求利益……

 

当真相大白的新闻被报刊登报出来之后,许杨玉琢又问了那个问题:“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变成兽人用唾液给我治疗外伤,每次都一边肉疼一边用着那些昂贵的药剂。”

“你知道,孤儿院出身的人多半不是纯种血统,我混了一点银狼血统,我的唾液……”张昕咬咬牙说,“到了晚上就有点催情功能。”

 

人物小传:

张昕,孤儿,属肉食系兽人,金毛犬混银狼血统。毕业于名牌医学院。因为社会歧视,她只能委屈在小医院里。她凭借精湛的医术,战战兢兢工作了几年,可在竞选主任的时候,她被同事冠以“骚扰草食系护士”的名头,赶出了医院,顺带被吊销行医执照。无奈中,她只能来贫民窟当“黑医生”。在不断地行医途中,她发现最新推出的“x”药剂虽能治愈疾病,但也会使病人焦躁易怒,甚至有啃食生肉的欲望。而且这个药剂只对食肉系兽人有影响。

她意识到,她被赶出医院的原因可能并不是升职争端,而是自己不愿意给病人使用高昂的“x”药剂。她只是权利斗争漩涡中的一粒小沙子。

许杨玉琢,草食系兽人,绵羊血统。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警察。在不断地努力中,她从帝国警官学院毕业,并听从分配,满怀热血来到贫民窟,希望自己能够发挥自己的能力。

但实际上,她的毕业生身份是伪造的,她是帝国秘密系统的老员工,她的任务是到贫民窟以热血毕业生的身份偷偷调查“x”药剂的秘密。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